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政界齊出動拉票

2018-03-10
■鍾逸傑為鄭泳舜拉票。鄭泳舜fb 短片截圖■鍾逸傑為鄭泳舜拉票。鄭泳舜fb 短片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明日就是立法會補選投票日。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候選人、民建聯的鄭泳舜,在全體建制派的支持下打這一場硬仗。多名政界重量級人物或拍片、或落區為鄭泳舜拉票。鄭泳舜表示,自己是次肩負蚞蒤茷堥謈ㄖき瑽漭萿k會重回正軌的使命,但現在他的選情全面告急,呼籲大家明日投票,支持2號鄭泳舜。

前布政司鍾逸傑,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廖長江、田北辰、鄺美雲和食物及衛生局前局長高永文都拍片為鄭泳舜拉票。短片中,鍾逸傑和鄭泳舜一起鼓勵大家明日出去投票;廖長江就希望大家一起支持2號鄭泳舜;鄺美雲也拉票道︰「讓他加入議會,為香港市民服務,『舜』有希望!」

鄭泳舜在帖文中感謝各方好友對他的支持,明日就是選舉日,「我需要的是每一位九龍西朋友的支持,很多人都厭倦鷵雪|過去不斷的拉布、不斷的『抗爭』,都希望可以重返正軌。星期日請出來支持我2號鄭泳舜。」

民建聯主席李慧k和自由黨主席張宇人齊齊落區,在紅磡街站為鄭泳舜打氣。張宇人大讚鄭泳舜這後生仔,做得洁B有理想,呼籲所有支持自由黨、飲食界的朋友,記得3月11日投2號一票,「撐佢入立法會一起工作。」

肩負立會重回正軌使命

鄭泳舜在帖文中說:「阿舜今次的出選,並不是一場一般的選舉,而是堅(肩)負著(荂^整個建制派希望把立法會重回正軌的使命。建制派不同政策的立場過往即使有異,但為了使立法會以後能有效運作;為了香港可以繼續向前;為了不負市民對議員的期望,所以今次團結一致地走在一起。」

他感謝張宇人的支持,「阿舜的選情現時全面告急,九龍西選民記得3月11日支持我2號鄭泳舜。」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