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防堋刐鵅j建制三英告急 一票不能少﹗

2018-03-11
■ 獲建制各黨派全力支持的3名地區直選候選人:港島區的陳家珮、九龍西的鄭泳舜、新界東的鄧家彪昨日舉行聯合記者會告急。他們呼籲香港各界踴躍投票予建設力量:「一票不能少!」■ 獲建制各黨派全力支持的3名地區直選候選人:港島區的陳家珮、九龍西的鄭泳舜、新界東的鄧家彪昨日舉行聯合記者會告急。他們呼籲香港各界踴躍投票予建設力量:「一票不能少!」

呼籲選民理性投票 踢走違法亂港破壞者

立法會補選今日投票,但坊間選舉氣氛冷淡,令建制派選情嚴峻。獲建制各黨派全力支持的3名地區直選候選人:港島區的陳家珮、九龍西的鄭泳舜、新界東的鄧家彪昨日舉行聯合記者會告急。他們強調,是次補選關係到香港未來的發展,相信選民都不希望那些帶頭破壞法治者繼續破壞社會秩序,破壞社會安寧,並懇請所有支持正能量、香港發展的選民,特別是中間、理性的選民投票,給予他們機會進入議會,踏實地解決市民最關心的經濟民生問題。

民建聯代表張國鈞、周浩鼎,工聯會代表麥美娟、郭偉強及新民黨代表葉劉淑儀、容海恩齊到場為3人打氣,並呼籲香港各界踴躍投票予建設力量:「一票不能少!」 ■香港文匯報記者 范童

尚有相關新聞刊A3、A4、A5、A6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