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家珮選情告急 各界籲投4號

2018-03-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立法會補選今日舉行,建制派候選人全面告急。得道多助,各界代表紛紛拍片,為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候選人、新民黨的陳家珮打氣。他們讚揚陳家珮務實理性、捍衛法治;講道理、有質素,呼籲港島區選民用手上的選票,讓她進入議會共同維持議會的理性,讓議會聚焦經濟、民生事務。

發放正能量 助港邁步向前

前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表示:「我支持家珮參加『3.11』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家珮於南區的工作成績有目共睹。她務實理性、捍衛法治,是最適合的人選。請大家於3月11日出來投家珮一票。」

前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在短片中表示:「我十分希望能有像陳家珮這樣的議員進入立法會,為我們發聲、發放正能量,幫助香港邁步向前。」

前消防處處長林振敏也說:「過去幾年,香港的發展因為議會拉布而受到影響。我們希望今次立法會港島區補選,能夠選出一位可以聚焦於香港經濟及民生方面的議員。請大家於3月11日,支持4號陳家珮,投她信任一票。」

香港巴基斯坦學生會教育顧問Rizwan Ullah就在紙卡上寫上「vote4judy」,為陳家珮打氣:「如果你想你的聲音於立法會被聽見,你需要一個有競爭力的人,那人就是陳家珮。3月11日,請不要忘記投4號陳家珮一票。」

行政會議成員廖長江表示:「我非常支持陳家珮議員今次參加立法會港島區補選。我看見她多年來熱心投入工作,為南區市民做了很多工作。所以我非常樂意支持她,亦非常榮幸有機會支持她。」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也說:「未來的香港需要一位講道理、有質素的候選人。3月11日立法會港島區補選,請大家全力支持陳家珮。」

維持議會理性 向市民負責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強表示:「由陳家珮代表建制陣營參選立法會港島區補選,我們表示百分百支持。全港市民都需要作出負責任的決定,希望大家共同維持議會的理性,為市民做事。」

自由黨主席、立法會議員張宇人也說:「今次3月11日的立法會補選,我絕對支持陳家珮。希望每位香港市民務必踴躍投票,讓一位支持政府、支持『一國兩制』的好議員進入立法會。」

南區區議員陳富明說:「我全力支持陳家珮,參與立法會港島區補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