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陳家珮:選賢清「獨」靠你一票

2018-03-11
陳家珮陳家珮

代表反對派參加立法會補選的候選人紛紛煽「獨」,參選港島區的陳家珮強調,立法會在政制、經濟及民生等發展均擔任重要角色,每一位立法會議員責任重大,是次補選關乎香港未來發展,相信大家都不希望帶頭破壞法治者繼續破壞秩序,破壞社會安寧,懇請港島區選民今日投票選賢。

議會關乎民生 必須有效運作

陳家珮在記者會上表示,今日就是立法會補選的大日子,3位建制派候選人希望合力呼籲所有理性、中間選民投票。她形容,自己代表正能量,希望議會運作有效率,真正為香港人解決民生問題。

她形容,自己選區的選情激烈,主要對手區諾軒在過去的論壇上「講過唔認,做過又唔認」。自己早前向選民發放電郵列舉對方的「七宗罪」,包括焚燒香港基本法、稱「港獨」是「自決」選項等,但反被區諾軒在facebook撰文指控她「抹黑」。

陳家珮指出,所有選民在投票前都應該了解候選人過去的言行,自己是在捍衛選民的知情權。她強調,自己所說的都是事實,並反問對方:「哪一件事他未曾做過?是我生安白造的?」不過,對方至今仍未回覆。

議員要有品行 剔除亂港分子

她強調,今次補選關乎香港未來發展,因為立法會在政制、經濟及民生等發展均擔任重要角色,而每一位立法會議員亦責任重大,議員需要有良好的品格及誠信,並呼籲港島區選民看清楚:「我們不希望將歪理變做『道理』、帶頭破壞法治、『佔中』的先行者、燒基本法的人,去繼續破壞秩序,破壞社會安寧。」

同區候選人還包括伍Y希、任亮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