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寵物護理企業推新加速器

2018-03-13

香港文匯報訊 瑪氏寵物護理業務(Mars Petcare)宣佈推出兩項新計劃,為寵物護理行業的新興企業創新提供支持。與Michelson Found Animals和R/GA合作的Leap Venture Studio(簡稱Leap)是首個專注於寵物護理未來的加速器;Companion Fund是與Digitalis Ventures合作的1億美元創業投資基金。這兩項計劃將以新方式為創新者和企業家提供支持,無論他們的企業是處於構思、實施還是規模化發展階段。

瑪氏寵物護理業務總裁Poul Weihrauch指出,計劃目標是為寵物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互聯技術和數據為所有人帶來了重大機會。透過將其與瑪氏的業務結合,將能帶來巨大的改變。

設一億美元創投基金

Leap將為處於早期發展階段的寵物護理新興企業提供支持,包括提供來自科學、動物健康和寵物護理領域行業高層和領導者的指導、與世界級合作夥伴合作的機會,以及獲得來自瑪氏寵物護理業務、Michelson Found Animals和更加廣泛創投行業投資的機會。

至於Companion Fund將推動寵物護理企業的發展,幫助他們兌現承諾。該基金將由Digitalis Ventures管理,專注於支持處於早期和增長階段的新興企業。其目標是服務於寵物護理企業的創辦人,為他們提供業務發展機會,幫助他們加快新興企業的發展和為寵物護理行業的未來作出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