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天津工博會吸各大龍頭品牌亮相

2018-03-16
■天津國際工業博覽會盛況空前。■天津國際工業博覽會盛況空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明 天津報道)中國(天津)國際工業博覽會昨開幕,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200多家製造業知名企業參展,其中包括來自內地機床、機器人、自動化、智能製造、激光行業的各大龍頭品牌。展會信息顯示,就產值而言,中國已成為全球工業第一大國,並且在多個高端製造領域達到或領先國際水平。

第14屆天津「工博會」展出面積近9萬平方米,規模超過歷屆,啟動天津梅江會展中心(一期、二期)全館。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執行副會長張克林在現場接受香港文匯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天津工博會舉辦十四年來,已經從以中國參展企業為主實現了國際化的轉變,已成為國內裝備製造業非常有影響力的品牌展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