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鄰居爆料】討吃非肚餓 有時是為食

2018-03-21
疑被虐女童送院檢查。電視截圖疑被虐女童送院檢查。電視截圖

揭發獨留兒童在家的鐵皮屋,屋內面積僅約200呎,外觀殘舊,昨日有傳媒登門但屋內無人,屋外則放有兩輛供小童玩耍的玩具車及單車,並有一堆待洗的兒童衣物。「好得意謘A好乖謘A好甜謆蚍L......」

有鄰居直言,前晚被警方安排送院檢查的3名小童非常可愛乖巧,又說:「佢]見到人都會打招呼,好多人好錫佢]......」

鄰居續指,單位兩名小童平日向鄰居討吃,並非是捱餓,只是「太好食」而已。因為曾見小童的母親剛給他們吃過東西,不久又會向鄰居聲稱:「我好餓呀!」「去到人]屋企見到有咩浀n食,就話媽咪冇煮飯啊,乜乜乜咁樣囉,其實佢媽咪都有煮......」

鄰居相信涉案小童「有時真肚餓,有時講大話」,希望他們不會被接管,繼續由親人照顧。■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