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兩翁口角動武 一人中拳不治

2018-03-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沙田瀝源h發生謀殺案,一名六旬翁昨下午疑因瑣事與另外一名老翁爭執互毆,混亂間事主中拳倒地,頭部受傷陷入昏迷,送院搶救4小時證實不治,警方已列作謀殺案交由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設法通緝一名年約60歲至70歲涉案男子歸案。

現場為沙田瀝源h華豐樓地下,死者姓吳(67歲),據悉生前是一名退休人士,與妻同住秀茂坪安達h。

據其女婿透露,由於岳父過往一直居住沙田區,習慣每日到瀝源h對開的公眾泳池游泳,並有一班舊街坊,因而就算已搬往秀茂坪居住,仍每日堅持到舊居附近的泳池游泳。女婿形容岳父「好好人」,為人和藹,不明為何會與人衝突,希望警方盡快拘捕兇徒查明真相。

消息指,死者與疑兇爭執期間,曾用手機拍攝對方容貌,懷疑因此進一步激怒對方惹來殺身之禍,目前警方正根據有關片段追捕疑兇歸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