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柏茵執笠】海關再拘一董事涉違商品例

2018-03-28
■被捕的柏茵假期男董事。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被捕的柏茵假期男董事。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

柏茵假期上周二(20日)突然結業,未能提供有關旅遊產品服務,亦未有提供退款,逾600名消費者懷疑受騙,牽涉金額約320萬元。警方及海關早前分別採取行動拘捕柏茵假期兩名男女董事後,海關昨再拘捕女疑犯的胞弟,他亦為柏茵假期的董事。

被捕男子姓何(43歲),昨日下午被押回北角海關總部時身穿長袖衫,未用黑布頭套蒙面,可見其戴眼鏡,一直低頭沉思。他與早前被捕的姓黃(46歲)男子及姓何(54歲)女子,均是柏茵假期的董事,其中黃兼任公司負責人,兩名姓何疑犯則是姊弟關係,3人均涉嫌違反《商品說明條例》不當地向消費者接受付款被捕。

涉案位於油麻地的柏茵假期上周二(20日)突然結業,其後海關接獲舉報,指柏茵假期在收取款項後未能提供有關旅遊產品服務,亦未有提供退款,懷疑受騙。海關指案件仍在調查中,所有被捕者現正保釋候查。 ■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