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疑噪音積怨惹禍 公屋戶遭擲燃燒彈

2018-03-3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天水圍天瑞h前晚發生懷疑縱火案,樓上樓下兩個疑有噪音問題積怨的單位,樓下住戶懷疑到樓上單位門外投擲燃燒彈,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經初步調查,相信有人在單位門口故意放火作報復。

現場為天瑞h瑞林樓24樓一住有兩母子的單位。48歲女住戶昨晚10時許報案,指大門遭人投擲燃燒彈。

起火後,對面單位住客及時發現,用家中自備的滅火筒將火撲熄。肇事單位大門及外牆被熏黑。案件暫列縱火,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案中女事主表示,昨晚事發時只得她一人在家,聽到聲響開門查看時已很大火。

她透露寓所曾多番遭人滋擾,如被硬物打凹大門,及以異物堵塞匙孔。針對這問題,已向房署申請調遷,並在門外安裝兩部閉路電視,曾拍下門外有可疑男子。單位外還貼上一張告示,提醒指如發現有人做違法行為,立即交由警方處理。

協助救火的鄰居解釋,由於曾住木屋及經歷工廠火警,所以在家中備有滅火筒以策安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