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華董事局換屆 王賢誌膺主席

2018-04-04
■東華三院戊戌年董事局成員一同宣誓就職。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東華三院戊戌年董事局成員一同宣誓就職。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東華三院丁酉及戊戌年董事局交代就職典禮昨日在該院禮堂舉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出席主禮,並為該院新一屆董事局主持監誓儀式。在場內逾百位各界名人見證下,王賢誌膺新任主席。

王賢誌在就職演辭中指,新一屆董事局將繼續堅守東華三院「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百年使命。為此,董事局與管理層已制定機構未來5年的中長期發展策略,其中來年將會重點加強醫療、教育、社會及文化承傳與保育工作,經常性開支亦會增至87億元,致力為市民提供更全面服務。

他續指,東華三院得以成功推行各項計劃全賴政府及社會熱心人士的支持,盼大家往後繼續對該院給予支持,弘揚大愛,廣播善心,傳承跨越世紀的善業,一同為香港創造更美好未來。

劉江華讚積極回應社會

劉江華在會上讚揚東華三院過去一年的工作成績,在醫療、教育、社會服務、青年工作以及文化保育各個範疇上都成績卓越,建樹良多,而且種種社會服務都銳意求進,照顧周全,足見東華三院積極回應社會所需,不遺餘力扶助弱勢社群。

東華三院丁酉年董事局主席李鋈麟總結任內工作,並祝願在新一屆董事局的帶領下,該院的善業能再上高峰,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愛心,正所謂「施比受更有福」,期望這份福氣能繼續支持東華三院服務市民。

新一屆董事局成員尚包括副主席蔡榮星、文穎怡、譚鎮國、馬清揚、韋浩文,總理何猷啟、范曾晞雯、蔡加怡、陳黃燕君、馮敬安、鄧明慧、晏紫、李澤浩、毛宇峰、曾慶輝、吳國榮、鄔翁嘉穗、秦覺忠、徐明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