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廣東社總新西委會春茗

2018-04-03
■廣東社總新界西委會春茗,賓主合照。■廣東社總新界西委會春茗,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子京)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新界西地區委員會日前舉行戊戌年新春宴會,總會常務副主席王觀強、吳華江、黃醒林及簡植航等眾首長、會員及嘉賓歡聚一堂,共賀新禧。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高級助理張華,新界鄉議局副主席林偉強等主禮。張華指出,總會團結凝聚鄉親,舉辦了多種活動為鄉親市民服務,受到了廣大鄉親的熱烈歡迎。

王觀強致辭時感謝新界西地區64個代表團體等全體同人多年來一直支持總會的工作,總會將一如既往,繼續深耕細作,廣泛團結粵籍鄉親,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努力貢獻力量。

黃醒林希望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和朋友,對新界西地區工作組的工作繼續給予指導、支持和鼓勵,一同為建立共融和諧的社區,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和諧而努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