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鄉會將軍澳分會嘉許義工

2018-04-03
■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戊戌年春茗,賓主合影。■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戊戌年春茗,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日前舉辦2018戊戌年新春團拜,同場舉行優秀義工頒獎儀式,以感謝長期以來默默付出、持續支持會務工作的義工。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新界東分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施文誕,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會長楊傑雄、創會會長葉振強、當然主席張上頂、青委主任陳英棋等出席並致以新春祝福。

楊傑雄感謝葉振強帶領

楊傑雄表示,過去一年,在葉振強的帶領下,所有會員的共同努力下,將軍澳分會各項會務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

他說,非常榮幸能接任第七屆會長一職,並秉承壯大同鄉會的責任和使命,成立了青委會,青委們都有共同的目標和理念,共同研討制定各種目標,為居港鄉親聯誼鄉情,為同鄉謀福利,為建設和諧、繁榮、安定的社會而努力。

楊傑雄指,香港過去一年經歷了不少挑戰和風雨,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團結一心,克服了各種困難,相信香港的明天必將更加美好。他鼓勵大家一起努力,把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做大做強,把同鄉會成員愛國愛港、團結互助、樂於奉獻的精神發揚光大,塑造成一個具有新面貌、新景象、新思路的強大鄉會。

西貢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盧家杰,華閩集團副總經理劉勇,立法會議員葛佩帆等嘉賓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