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免費文化沙龍 SALON11:電玩狂熱

2018-04-07

SALON11與你緊貼電競熱潮,從生活中探索電玩、手遊及AGCN二次元文化。從當年「落機舖打街霸」,到今天「捉精靈」或決戰「OVERCOOK」,電玩除了「好玩」更是「表演」,有球迷投入到睇歐聯變睇FIFA,到底電玩文化為何如此引人入勝?電競由消閒娛樂「升呢」到亞運,擂台由網吧鬥到紅館。職業選手及隊伍是如何打造?兵法專家及電競冠軍選手教你如何玩得更上一層樓!你知道電子遊戲被喻為第9藝術?利用不同的二次元藝術Animation(動畫)、Comic(漫畫)、Game (遊戲)、Novel(小說),獨立及藝術遊戲讓玩家從遊戲中了解世界、文化及藝術。2018年K11藝術月,SALON11與你從電子遊戲看藝術及創作,也從藝術的角度看電子遊戲的價值。

日期:4月7日下午1時30分至5時45分

地點:K11 露天廣場(香港尖沙咀河內道18號 K11地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