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國際義工協會舉辦304跳蚤市場及攤位遊戲同樂日

2018-03-20
■國際義工協會成功舉辦304跳蚤市場及攤位遊戲同樂日,大合照。■國際義工協會成功舉辦304跳蚤市場及攤位遊戲同樂日,大合照。

日前,國際義工協會在牛頭角雲泉學校成功舉辦「304跳蚤市場及攤位遊戲同樂日」。活動特別邀請了觀塘區議會副主席洪錦鉉、觀塘區議員陳國華、前香港乒乓球港青隊代表許麗盈、著名形象指導和主持人許嘉浩、選美出身陳嘉容師妹楊曉穎、還有跳唱歌手馬佳均和鄧詠雪出席典禮。

該活動亦是香港社會福利署推行義工運動20周年中的一項,獲得香港社會福利署支持。國際義工協會期望通過此次活動,集結更多社會資源,幫助更多的弱勢社群。所得款項將用於贊助一些在貧困地區年輕人參予聯合國的青年委員計劃,讓他們有機會發揮拓展自己的專長。

該活動的舉辦不單是要年輕人單次性的參與義工服務,而是要持續性的參與,鼓勵年輕人把義務工作的核心價值融入日常生活之中,使義務工作不單只是一個項目,而是一種生活態度,體驗做義工帶來的快樂、滿足感和人生意義,藉以建立一個關愛共融的社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