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新地盆菜宴饗1700名長者賀年

2018-03-23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秉承「以心建家」的信念服務社群,戊戌狗年新春之際,向數千名長者送上「愛心福袋」,更於挪亞方舟舉辦「以心建家送暖行動 滿堂吉慶賀新禧」盆菜宴,招待來自中西、離島及油尖旺區約1,700位長者,以表關懷。

新地經已連續第八年舉辦長者新春盆菜宴,並由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新地執行董事兼副董事總經理黃植榮,及新地執行董事郭基煇擔任主禮嘉賓,為長者送上溫暖祝福。

長者滿載而歸 台上表演盡顯活力

盆菜宴氣氛熱鬧,長者除了享用豐盛菜餚外,更獲贈豐富實用的「愛心福袋」。一班多才多藝的長者在綜藝表演環節中,盡顯活力,除了載歌載舞外,更以非洲鼓及手鐘等樂器作表演。黃植榮及郭基煇更向全場最年長的長者派送大利是,送上祝福。

黃植榮及郭基煇均非常高興可以與一班「老友記」同享豐盛的盆菜宴,並表示新地作為一家以香港為家的發展商,樂意回饋香港,包括透過「以心建家送暖行動」,關心和協助有需要人士,例如定期探訪基層家庭及長者、協助有緊急需要的家庭裝修及維修家居等,而農曆新年期間,新地便送出逾7,000個「愛心福袋」,傳送關愛到社區。

羅致光和葉文娟感謝新地贊助和策動長者盆菜宴,及派出過百名義工隊成員協助,促進跨代共融。羅致光指出政府會繼續以「家居及社區照顧為重點,院舍照顧作為輔助」的政策方針,持續改善安老服務。葉文娟表示除了政府投放資源及推動政策外,亦有賴社福夥伴、商界企業和社會各界人士的共同參與,才能攜手建立長者友善的關愛社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