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泉州慈善促進總會敬老茶敘

2018-04-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泉州慈善促進總會日前舉行「2018新春敬老茶敘暨長者生日會」,該會會長駱志鴻、主席蘇千墅、常務副主席陳榮旋、副主席沈墨同等出席,與近150名嘉賓歡聚一堂,為該季度80位生日的長者切蛋糕慶祝生日,逗得長者們都笑逐顏開。

駱志鴻蘇千墅向長者送祝福

駱志鴻與蘇千墅分別向在座長者送上祝福。駱志鴻表示,該會一直關心、關懷長者,為長者舉辦生日會是十分有意義的活動,既可以聯絡鄉誼,又可以宣揚敬老的精神,為社會做有益的事情。

蘇千墅說,除了舉辦春秋兩季生日會外,每年端午、中秋、春節都為長者送上粽子、月餅與利是,與長者們共慶佳節。

茶會上,全場為生日的長者歡唱生日歌。駱志鴻、蘇千墅、陳榮旋、沈墨同等首長還為全場長者派發生日利是。

香港泉州慈善促進總會已連續舉辦7年「長者生日茶敘」,累計招待區內數千名長者。活動當天同為該會長者活動中心啟用7周年的紀念日,為活動增添不少喜慶氣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