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觀塘工商聯海內外華商聯辦大會

2018-04-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香港海內外華商聯合會於日前舉行2017/2018年度聯合周年大會。會長余敏主持會員大會,他表示,中共十九大報告提出「要支持香港、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香港的發展指明了戰略方向。該會將繼往開來,順應祖國改革開放40周年的發展大勢,全力配合「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規劃,鼓勵會員企業鞏固和發揮自身的獨特地位和優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余敏:續挺港依法施政

余敏又說,觀塘工商聯與海內外華商聯將繼續堅定不移地支持行政長官及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守護香港法治精神,並繼續與各友好團體通力合作,服務社群,積極參與本港經濟建設,推動海內外華商溝通合作,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為祖國的昌盛富強作出更大貢獻。

據介紹,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於1982年成立,並於2000年增設成立香港海內外華商聯合會。

該會專注發展華商事務,兩個社團乃屬一套班子、兩個招牌,不單以服務香港工商,聯合社會各界為己任,並以促進各地華商交流合作為另一個使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