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海內外華商聯訪印尼收穫豐

2018-04-16
■香港海內外華商聯合會「一帶一路」印尼商務考察團到訪雅加達福清公會。■香港海內外華商聯合會「一帶一路」印尼商務考察團到訪雅加達福清公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海內外華商聯合會會長余敏日前率領一行17人考察團,前往印尼雅加達及萬隆作為期6天的訪問。其間代表團拜會了印尼中華總商會及雅加達福清公會,主要交流工商經貿合作,以及投資環境等事宜。

團長余敏 顧問許鎮江等

余敏任考察團團長,該會永遠榮譽會長許鎮江、榮譽會長甄元昌任顧問,副會長湯承芬、卓蔚南任副團長。

考察團拜訪印尼中華總商會時,受到了該會總主席紀輝琦、常務副總主席兼執行主席張錦雄等的熱烈歡迎。

考察團造訪了雅加達福清公會,獲公會輔導主席俞雨齡,理事會主席陳水雲,常務副主席郭羨仁、陳新等的歡迎,雙方在親切友好氣氛中進行交流。

余敏總結是次印尼之行收穫豐富,他表示印尼近年經濟表現不斷改善,這次率領考察團一行到訪印尼,旨在響應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也希望能進一步了解印尼當地的投資情況,並與當地的華商團體加強聯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