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習近平關於總體國家安全觀論述摘編》發行

2018-04-16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編輯的《習近平關於總體國家安全觀論述摘編》一書,近日由中央文獻出版社出版,在全國發行。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內容。習近平同志圍繞總體國家安全觀發表的一系列重要論述,立意高遠,內涵豐富,思想深邃,把我們黨對國家安全的認識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和境界,是指導新時代國家安全工作的強大思想武器。

《論述摘編》共分4個專題: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維護重點領域國家安全;實現共同、綜合、合作、可持續安全;走和平發展道路。書中收入450段論述,摘自習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20日期間公開發表的講話、報告、談話、指示、批示、賀信等180多篇重要文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