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水墨畫精英邀請展隆重舉行

2018-04-20
■伍家賦作品-《醉花蔭》 67.5 x 67.5cm■伍家賦作品-《醉花蔭》 67.5 x 67.5cm

香港雲峰畫苑將於2018年4月13至4月28日於土瓜灣總部舉行《水墨畫精英邀請展-第四期》。是次展覽將展出七位當代水墨畫家王昌楷、劉懋善、孫建林、伍家賦、高杏娟、黃群以及何二民的精品力作。七位畫家的水墨作品師法自然,自成一家,不但保留中國水墨畫的精髓,又以現代的審美觀念創作出一幅幅的藝術佳作。

以上七位畫家,以各自才華和獨特手法演繹出各自的美學見解,並有扎實的藝術功力去提昇作品的難度。這批畫家均為當代畫壇中的佼佼者,是中國藝術界的中流砥柱,具有無限亮麗的前景。雲峰畫苑誠邀各位參觀是次展覽,從七位畫家各自發展出的繪畫語言中,欣賞七種不同的超凡逸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