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湖南婁底聯誼會舉行周年慶典

2018-04-20
■「加強港婁兩地文化教育交流暨香港湖南婁底聯誼會周年慶典」日前隆重舉行,圖為賓主大合照。■「加強港婁兩地文化教育交流暨香港湖南婁底聯誼會周年慶典」日前隆重舉行,圖為賓主大合照。

「加強港婁兩地文化教育交流暨香港湖南婁底聯誼會周年慶典」日前假尖沙咀The one圓滿舉行。出席是次大會的主要嘉賓有: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鄭戰良主任,香港華商公會榮譽主席蕭炎坤,好萊塢院長王洪慶,政協委員李坤遠,太平紳士林德亮,九龍社團聯會主席區少貞,灣仔區議員李文龍,金心教育周子珺,德慧控股董事長吳文典,三湘集團董事長劉勝輝,世運主席羅少雄,香港水警總部部總督察郭志強,昂船州船廠董事長黃通林,成豐影視國席胡炎明,雷威集團董事長伊英達等行業精英。 婁底是湖南省重要的省轄地級市,位於湖南地理幾何中心,是國際養運會(國際養生運動會)發源地、中國Q歌王創始地及湘博會永久舉辦地。是湖南重要的工業城市,湖南能源,區域級流通節點城市,原材料戰略儲備基地,是環長株潭城市群的重要組成部分,被譽為「湘中明珠」。轄婁星區、冷水江市、連源市、雙峰縣、新化縣等3縣、2市,總面積8,117平方公里。

會上,湖南政協港澳僑台王玉立主任、世界著名的慈善家彭立珊的長孫、創會會長彭志兵發表講話,站在特區高度闡述了香港與婁底兩地攜手共進,共創輝煌的美好前景。香港與婁底兩地文化教育交流框架協議書也在活動中簽署。

中國Q歌王國際品牌創始人鄧一中應邀致辭,中國Q歌王用歌聲傳播中華民族傳統慈孝文化。走群眾路線,成就全民音樂夢想,鑄造萬眾藝術殿堂。幫助社會急需要幫助的人。在中國乃至全球組織有規模有影響力的歌王選拔賽和慈孝公益愛心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