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數據生活 > 正文

全港首家有咖啡的手機店

2018-04-30
■Coffee Genius Lab@CMHK■Coffee Genius Lab@CMHK

中國移動香港旗艦店三樓與四樓則主要為一眾咖啡愛好者而設,使他們在使用高科技產品與服務以外,額外多一重享受。

三樓是Hands-on Coffee@CMHK,讓客戶享用精品咖啡、多款美食與甜品。

四樓則為Coffee Genius Lab@CMHK,提供30分鐘的「精品咖啡旅程」,參加者可以按自己的口味喜好,選擇生咖啡豆、烘焙度及沖煮方式,再交由資深咖啡師即場代勞,亦可在歎啡之餘,與咖啡師暢談「咖啡經」。

各區續籌建旗艦店

中移動香港董事及行政總裁李帆風早前在旗艦店開幕儀式上說,公司正籌劃在香港其他地區開設更多旗艦店,為客戶締造更多與別不同的體驗。公司將持續加快物聯網、大數據、雲計算等技術創新應用, 透過旗艦店提出不同的數字化解決方案,全面推進智慧生活與智慧城市的建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