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大埔兩球勝富力 升任港超二哥

2018-04-30
■大埔艾華度(左)與富力門將周煜辰進行空中戰。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大埔艾華度(左)與富力門將周煜辰進行空中戰。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港超「二哥」之爭進入白熱化階段,和富大埔昨日以2:0擊敗R&F富力後,打多一場下壓過香港飛馬升上次席,為即將進行的足總盃準決賽打下強心針。

大埔今仗甫開賽已踢得非常進取,黃威及伊高沙托尼均表現活躍,雖然早段有梁星耀傷出但仍無礙大埔先開紀錄,黃威接應李嘉耀的傳送妙射破網成1:0。大埔其後有多次拉開比數的機會,可惜未能越過富力門將周煜辰的十指關,直至76分鐘杜度近門頂入才將紀錄改寫為2:0。而富力本有機會扳回一城,不過基奧雲尼主射12碼宴客,最終大埔以2:0輕取富力,全取3分下壓過飛馬升上第二位。

大埔主帥李志堅對球隊表現表示滿意,認為球隊準備好迎接季尾的連場大戰:「球隊目前的傷兵情況有改善,如謝家強可復出,令球隊的整體實力會更強,接下來對南區及飛馬的比賽均是非勝不可,球隊已作好準備迎接挑戰。」

另外,昨日稍後假青衣運動場舉行夢想FC對理文一役,經過90分鐘激戰雙方2:2握手言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