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朱婷13分 瓦基弗追平伊薩

2018-04-26
■朱婷(上)在比賽中扣殺。 新華社■朱婷(上)在比賽中扣殺。 新華社

本港時間周三凌晨,上演了土耳其女排超級聯賽決賽第4戰,結果瓦基弗銀行憑朱婷取得13分,主場以直落3局輕取伊薩奇巴希,總場數追至2:2平手。

變陣出擊的瓦基弗銀行,於首局初段已取得優勢,一度領先至23:11,最終以25:13大勝先下一城。第2局瓦基弗憑朱婷的接連進攻輕鬆領先19:13,最終伊薩奇巴希的巴拉丁發球失誤送分,瓦基弗以25:16再下一城。第3局伊薩奇巴希大幅變陣,終成功與主隊拉成均勢,比賽一度戰至23平手。幸好此時朱婷挺身而出,加上對手扣殺出界,瓦基弗再險勝25:23,以3:0擊敗伊薩奇巴希。

瓦基弗銀行的斯洛特耶斯力奪16分榮膺得分王,主攻朱婷貢獻13分,其中進攻方面22次扣殺8中成功率達36%,而攔網亦替球隊贏得3分,發球則進賬2分。■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