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李瑋鋒再出任權健領隊

2018-04-26
■李瑋鋒(右)再度出任權健一隊領隊。 網上圖片■李瑋鋒(右)再度出任權健一隊領隊。 網上圖片

中超球隊天津權健出現人事變動,前國足守將李瑋鋒,再度成為天津權健的一隊領隊。

李瑋鋒於2015年起出任權健的副總裁及一隊領隊,帶領球隊由中甲殺上中超,其後更拿到亞冠盃參賽資格。不過到今季,權健委任了丁勇為新領隊,反而李瑋鋒退居幕後,但在球隊近期戰績不穩定,管理層終再次作出變動,由李瑋鋒重掌一隊。至於原領隊丁勇,則會改任球隊體育總監。

另一方面,權健的增援步伐似乎並未停下。據報主帥保羅蘇沙看中了AC米蘭的克羅地亞射手卡連歷,兩人早前曾於費倫天拿合作,前者希望找來卡連歷這位舊部,去增強球隊的鋒力。不過權健將面對兩支德甲球隊競逐,據稱史浩克04及法蘭克福,同樣對卡連歷感到興趣。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