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李昊桐戰中國賽 盼延續好狀態

2018-04-27

第24屆沃爾沃中國公開賽(Volvo China Open)昨在北京懷柔通盈-雁棲湖高爾夫俱樂部開桿。現在世界排名第44位的中國頭號高爾夫球員李昊桐(圖),希望能有一個上佳表現。

現年22歲的李昊桐,曾在2016年贏得這一公開賽,成為繼程軍、張連偉、吳阿順之後第四位贏得這項賽事的中國內地選手。同時,憑借這個勝利,他獲得了歐巡賽的參賽卡,得以從美國韋伯網巡迴賽轉戰歐巡賽。

今年年初,李昊桐擊敗麥爾萊贏得迪拜沙漠精英賽冠軍,之後又在美國大師賽成功晉級決賽圈,成為首位在這場大滿貫獲得晉級的中國職業球員。對此,李昊桐表示比起以往,今年的球感來得更早。他希望自己能夠延續好的狀態,在今年的中國公開賽有一個好的表現,爭取把獎盃留在中國!

此外,李昊桐還邀請自己青少年時期的好朋友、職業球員劉宇翔為他擔任球童。李昊桐表示:希望兩個人能更好地配合,大家都多賺一些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