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足協盃爆大冷 中乙球隊反勝申花

2018-04-27
■上海上港憑武磊(右)的入球以1:0小勝陝西大秦之水。 新華社■上海上港憑武磊(右)的入球以1:0小勝陝西大秦之水。 新華社

2018年足協盃第四輪25日晚爆出大冷門,衛冕冠軍、中超老牌勁旅上海申花在兩球領先的大好局勢下,被坐鎮如皋主場的中乙球隊南通支雲連扳三球淘汰出局。而中超領頭羊上海上港則憑藉武磊的進球以1:0小勝中乙球隊陝西大秦之水,晉級16強。

在周日的中超聯賽中,申花以1:5慘敗於江蘇蘇寧腳下。周三的足協盃,面對中乙球隊南通支雲,雖然按照足協盃規則,只能以全華班出戰,但申花在客場僅用10分鐘就取得夢幻開局,利用反擊由高迪頭球破門。31分鐘張璐為申花贏得12碼,王贇 一蹴而就,申花2:0領先上半場。

易邊再戰,南通支雲展開絕地反擊,56分鐘季俊的頭球砸在艾迪身上反彈入網。5分鐘後,上港舊將朱崢嶸開出任意球,胡明頭球扳平比分。85分鐘朱崢嶸一記直傳穿透申花防線,任興隆下底倒三角傳至小禁區前沿,無人盯防的季俊輕鬆推射得手。

南通支雲與另一支中乙球隊四川九牛爭奪8強席位。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