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米奇米妮上台助興 五月天約定歌迷唱到80歲

2018-05-06
■米奇米妮同五月天一齊唱歌。■米奇米妮同五月天一齊唱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五月天前晚在主題公園舉行的戶外演員會順利完成,他們獲米奇老鼠和米妮上台助興,米奇和米妮先後與五月天五人擊掌打招呼,又在台上走來走去,令觀眾一度瘋狂起來,主音阿信也大叫多謝樂園和多謝香港。安歌環節,五月天表示與歌迷約定要唱到80歲。

當演唱會臨近尾聲時,五月天逐一多謝籌辦單位,坦言他們的演唱會一直都有很多限制,也是紅館的超時名單之一,笑指在紅館工作的叔叔和阿姨們,一聽到他們的名字就頭痛。阿信稱前晚如唱得太晚會吵到隔壁的白雪公主和米奇老鼠,結果台下歌迷都大叫沒有,逗得五月天開懷大笑。曾說過偏心香港歌迷的冠佑,台上被阿信戲弄,問冠佑今年是第幾次五月之約,質問他為何只對香港付出很多感情,在其他地方是不是付出了身體?冠佑就尷尬地說:「我在其他地方也有付出舞台上的激情,其實我對每個地方都是一樣的。」

安歌環節,五月天表示與歌迷約定要唱到80歲,並介紹要出場的神秘嘉賓,說:「這位朋友的年紀比我們五月天要大,但是他們比我們更有活力,讓我們歡迎米奇和米妮。」歌迷見到米奇和米妮都驚喜大叫,阿信高呼多謝主題樂園和多謝香港,再唱出歌曲《突然好想你》。到唱最後一首歌《倔強》前,阿信說:「香港是一個有點小、有點擠的城市,但是香港有美麗的海和壯闊的山,大家在這裡找到屬於大家的樂園,很開心第一次和大家在戶外唱歌,一起笑和跳舞,這個夢想終於成真,我希望大家永遠記得這個晚上,希望大家聽到五月天在香港,我們永遠跟大家在一起。」最後,五月天眾人一起搭膊頭謝幕,演唱會約在晚上十時半結束。

歌迷質疑保安質素

由於現場有太多歌迷一同離開,大會要實施人流管制,分批讓觀眾離場,但因現場未有廣播離場安排,不少觀眾一度擁擠在出口處,幸沒有發生意外。有鑑於部分歌迷完騷後在網上留言反映現場秩序情況和質疑保安質素,主辦單位特高娛樂回應表示,已經即晚跟有關的保安公司開會討論有關情況,由於今次場地地方較大,本公司原意是希望歌迷能夠不太受拘束下享受演出,但有部分不自律的歌迷難掩興奮心情,罔顧他人感受地衝到前排位置,影響前排觀眾的視線之餘,更造成不必要的混亂。此等情況和相關的投訴,本公司已經向保安公司反映,主辦單位明確要求增加各區的鐵馬和加強保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