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貪靚穿3吋高跟鞋 鍾嘉欣自爆佗「大隻B」

2018-05-06
■鍾嘉欣大讚BB溫柔,不像大女般,於其肚中拳打腳踢。■鍾嘉欣大讚BB溫柔,不像大女般,於其肚中拳打腳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再度懷孕的鍾嘉欣昨日出席代言的補健食品產前講座,雖已有六個月身孕,但嘉欣仍穿短裙襯3吋高跟鞋,不過亦已經開始見肚,她拍照時也在肚子前擺出心形手勢。經過上次懷孕的體驗,今次第二胎,嘉欣經驗豐富得多,她透露最近一次照超聲波,她跟丈夫都叫醫生不要告知他們BB性別,而醫生則告之他們BB發育得好好,好健康好大隻, 笑言肚裡是「大隻B」。

嘉欣一開口就笑說:「BB知道今晚飛返加拿大,所以出來見一下大家,好開心呀,我的心情今日有點不同,眨鼤敞d在香港已兩星期,這是最後一個活動,要隔1年才可以再見大家,是有點捨不得,但是我又好期待見我個女和老公!」她表示剛剛才與女兒視像,得知她快回家即笑起來,不似之前多數在哭,連老公也不想收線,因她一收線就哭,只好安撫說20小時後便見到面。而今次回加拿大後,嘉欣指即使有再可觀酬勞的活動邀請,她也不會返港:「要生B喇,祝我生產順利,因為永遠不知生產過程會怎樣,生死關頭,是一線之差,所以做媽媽是好偉大,希望大家祝福我!」

肚內BB好溫柔

她亦透露希望順產,不過生第一胎時花了17小時,她聽人家說生第二胎只需15至20分鐘,她笑說:「希望快生到,但又不好快到在車上生,我已經叫老公做定準備,他都會陪我入產房,幫手剪臍帶和錄影過程。」至於嘉欣沒問過醫生BB的性別,不過她指BB好乖,又旺她,懂幫她賺錢,而且又好溫柔不似大女Kelly般向她拳打腳踢。

變身營養師教人

提到好姊妹李亞男想生B,又有否向她請教?嘉欣帶笑指生完大女後已變了營養師,因她常看書又跟朋友談自然療法去學習健康知識,有朋友都叫她做Doctor Chung,每逢有頭暈身筋あ雈芠忝H都找她詢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