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朱玲玲出私伙珠寶撐慧妍

2018-05-06
■陳法蓉、朱玲玲和老公羅康瑞等出席「2018慧妍雅集36周年慈善晚會」。■陳法蓉、朱玲玲和老公羅康瑞等出席「2018慧妍雅集36周年慈善晚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慧妍雅集36周年慈善晚會昨晚於君悅酒店舉行,會長劉倩婷、朱玲玲、陳法蓉、麥明詩、陳茵媺等數十位會員悉心打扮到場,嘉賓陣容也是歷年之最,關之琳、袁詠儀(靚靚)、劉小慧、蘇志威等均有參與。

會長劉倩婷就稱今年晚會參與人數和贊助商是歷年之最,多謝各位師姐師妹鼎力支持,連老公李丞責也捐出十萬元,她笑道:「我從來未見過老公寫咁大張銀碼支票,真係要多謝慧妍、多謝老公。」將於7月卸任的倩婷表示不會再連任,因要多花時間照顧入讀幼稚園的女兒,希望下任會長能帶慧妍走得更遠。「最美麗港姐」朱玲玲也出動私伙珠寶亮相。提到郭晶晶有意再追小朋友,朱玲玲說:「他們有自己計劃,不用我批准或否決,他們已有仔有女,不會給壓力他們。」

自年前梁小冰與陳法蓉因「風褸事件」鬧翻後,力撐小冰的靚靚首度與陳法蓉同場,靚靚霸氣地表示自己面皮厚不會尷尬,因不知小冰是否仍是會員,所以未有叫她同來。

中性打扮亮相的靚靚,笑言自己身材沒看頭就不要獻醜。笑問靚靚是否代好友小冰出席時,她笑道:「講真,除了當選後有出席過慧妍活動,都事隔廿幾年再來,因為女人多的地方就是非多,自己都要小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