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苟芸慧讚Elle Fanning漂亮

2018-05-06

香港文匯報訊 苟芸慧(Christine)日前遠赴紐約出席首飾品牌的全球發佈會,與Michelle Williams(米雪威廉絲)、Elle Fanning、蜘蛛女Zendaya和Naomi Campbell(娜奧美金寶)等國際影星、名模同場,大家惺惺相惜,東西方女神們齊齊合照,過了一個難忘的晚上。

在發佈會上,Christine親身欣賞到由品牌藝術總監Reed Krakoff 首個設計的珠寶系列「Paper Flowers」。她大讚系列高貴優雅之餘卻不失潮流觸覺,令她愛不釋手。同場出席嘉賓不乏國際影星,Christine難得與Elle Fanning合照之餘,對方更大讚她漂亮,令她十分高興。

對於今次活動,Christine十分重視,為隆重其事,之前在香港試了多個品牌共三十多套衣飾,希望以最佳狀態示人。此行Christine除了出席發佈會外,她甫抵紐約,即去到第五街的品牌旗艦店參觀。她驚嘆品牌除了首飾聞名於世之外,原來她們的Lifestyle產品亦賞心悅目。她笑說:「這次真的大開眼界,無論是行李箱、家居用品等一應俱全,連乒乓球拍都有,全部都美輪美奐,好想全部帶回家,不過行李實在太多,只能精選買了幾件,下次再來一定要慢慢欣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