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任達華為女兒推行騷工作

2018-05-06
■任達華與太太琦琦、馬詩慧出席精品店開幕。■任達華與太太琦琦、馬詩慧出席精品店開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任達華與太太琦琦、馬詩慧等昨日出席精品店開幕,琦琦表示為好朋友到來剪綵不講酬勞,華哥笑言自己是負責來買禮物給外母和女兒。

華哥表示昨日他是從中山專程回來出席活動,近日他正忙拍電影《破冰行動》,戲中飾演警方的線人,也有點動作演出。另提到網民評論他在劇集《冒險王衛斯理》所演的「白老大」被改成國際刑警,琦琦笑指今次是2018版,華哥表示今次所演的角色也有青幫背景,知道網民亦讚他的頭髮好型:「其實都不緊要,匡哥(倪匡)都覺得好睇,讚我型就收貨啦!」

另談及女兒最近拍了一輯時裝照片,問是否放寬了讓女兒入行?琦琦表示沒有,不過女兒是喜歡時尚,只是不會讓她拍廣告或行商場騷,因為她才13歲,現又正箍牙。琦琦指女兒本身喜歡時裝設計,所以會帶她多看一些時裝騷,她算是一隻腳踩進時裝界,不過只是蜻蜓點水式,並不是全身投入。華哥之前為女兒推掉不少行騷的工作,等同推掉不少賺錢機會?華哥坦言賺錢是其次,且女兒才13歲很純樸,年紀畢竟太小了,希望她能先讀好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