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點民議

2018-05-18

盲撐辱國者失議員資格

吳女士:反對派根本就是為反對而反對,鄭松泰做出如此行為,除了侮辱國家,更侮辱了自己的人格,但反對派仍然撐他,完全是盲目,這些人根本都沒有資格做議員。他們應該做一些有益市民福祉的實事,而不是這些無謂事情。

盡顯反對派不尊重國家

李女士:這些反對派正事又不做,只做無聊事,平日已經不斷在議會內拉布,令建築等不少行業的打工仔生計大受影響,香港經濟也差點被拖垮。現時鄭松泰更做出倒插國旗這種侮辱國家的行為,實在非常不當,最令人不滿是其他反對派竟仍維護他,可見他們對國家同樣毫不尊重。

暴露其逢中必反真面目

胡先生:鄭松泰等人逢中必反,不只經常在立法會上搗亂,還倒插中國國旗,他自己是中國人,卻不尊重自己的身份,是不可接受,搞政治不應該這樣搞。立法會譴責鄭松泰的動議,反對派中人早就聲言反對,在他們包庇之下,相信最終都無法譴責到他。

議員應多關心民生實事

鍾先生:鄭松泰好蠢、好幼稚,可能他還太年輕啦,雖然香港有表達自由,但他那次(倒插國旗)的行為,無疑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作為議員,市民選你出來代表他們,應該多關心和處理民生實事,例如經濟發展等,不應該做這些不必要的行為。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