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保齡球比賽圓滿舉行

2018-05-18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總裁張夏令(後排右四)頒獎給隊際冠軍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總裁張夏令(後排右四)頒獎給隊際冠軍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為促進中資企業康體活動的開展,培養中企員工的團隊精神,增進中資企業之間的友誼,香港中國企業協會2018保齡球比賽日前在香港南華會圓滿舉行,這次比賽有37支隊逾二百名中資員工參加。

經過近三小時的激烈比賽,各中資機構的代表隊隊員全程投入,紛紛報佳績。比賽結果如下,隊際總分冠軍為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亞軍為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季軍為中國石化香港代表處,殿軍為中遠海運(香港)有限公司。優異隊伍分別是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建築行業委員會、中銀集團保險有限公司、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集友銀行及中國太平保險集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