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街坊心聲】街坊見證成長 熱心始終如一

2018-06-04
街坊黃超然街坊黃超然

要在選舉中獲勝,選民的支持勝過千言萬語。於小西灣長大的植潔鈴,熟知區內大小事。不少居民亦看茼o成長,均異口同聲表示會於是次補選齊撐植潔鈴,以選票支持她。小西灣h居民黃社昌表示,從植潔鈴出生便看茼o長大,讚揚她有魄力、有學識,且年紀輕輕便投身社區為居民服務,十分欣賞她,「尤其是她過去幾年一直為居民努力,十分不簡單,我一定會投票給她!」

「應該讓她的堅持獲回報」

街坊黃超然表示,見證荋蚍銋a的成長過程,潔鈴自兩歲開始就在該區居住,從小至今一直都熱心做社區活動。他認為植潔鈴年輕有幹勁,真心真意對待街坊,眼見她有心為社區服務,應該讓她的堅持得到回報,對她表示絕對支持。

有受訪的街坊表示,植潔鈴用心為區內街坊服務,以實際行動為街坊付出,「這些我們都看到,十分感動,故一定支持植潔鈴。」亦有街坊表示,植潔鈴除了深得區內長者的支持外,其年輕活力的形象亦得到年輕一代的認同。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聶曉輝、實習記者 胡俊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