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婦協 「家庭健康月」講座 逾千人報名

2018-06-05
■婦協「家庭健康月」2018開幕禮,賓主合影。■婦協「家庭健康月」2018開幕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婦協)今年連續16年舉辦「家庭健康月2018」,講座主題包括認知障礙症、常見眼疾問題、認識大腸癌等。首天講座已吸引逾千名市民報名參加,反應踴躍。

香港婦協主席何超瓊表示,今年世衛將世界衛生日的主題訂為「全民健康覆蓋:每一個人,每一個地方」,正與婦協當年舉辦「家庭健康月」的理念不謀而合,目的就是要帶動市民實踐健康生活模式,提升對個人健康的關注,攜手建設健康社區。

衛生署署長陳漢儀讚賞香港婦協連續16年舉辦健康月講座是難能可貴,婦女對健康扮演的角色尤為重要,不論是女兒、母親、伴侶、朋友、家中照顧者的角色,每一個行動都能照顧身邊人的健康,希望未來能與婦協攜手合作,透過婦協的力量,為市民謀更多福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