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州市人才港聯絡站揭牌

2018-06-04
■潮州市人才工作(香港)聯絡站正式揭牌。■潮州市人才工作(香港)聯絡站正式揭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國際潮籍博士聯合會名譽主席陳偉南、主席陳幼南,日前在潮州會館接待由潮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徐和率領的交流團,其間雙方簽訂合作協定,並舉行了潮州市人才工作(香港)聯絡站的揭牌儀式。

陳幼南:讓潮籍尖子為鄉獻力

陳幼南指,成立潮州市人才工作(香港)聯絡站,是為人才交流和項目合作搭建橋樑,讓更多潮籍優秀學子為家鄉發展貢獻力量。

另外,國際潮博會與潮州市政府正在籌辦的「廣東潮汕高等研究院」(潮汕大學),已得到各界潮籍人士的大力支持,希望建成培養高端人才的平台。

他呼籲更多潮籍人士共同參與大學的建設,推動家鄉科技和經濟的發展。

徐和表示,在國際潮博會的大力推進下,潮汕大學已正式進入省教育廳審批流程,取得實質性的進展。「在加快振興潮州發展的關鍵時刻,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渴求人才,也希望積極為有志之士大展拳腳提供廣闊的舞台。未來,潮州市將積極配合國際潮博會及潮州市人才工作(香港)站的相關工作,共謀發展,實現雙贏。」

儀式上,國際潮籍博士聯合會副主席陳峰,潮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張延安分別代表雙方簽訂協定,並在雙方代表見證下正式揭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