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星級品牌2018」啟動

2018-06-04
■主禮嘉賓與一眾企業代表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主禮嘉賓與一眾企業代表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辦的「香港星級品牌2018」日前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啟動儀式,大會以「發揮香港精神 共建星級品牌」為主題,藉以鼓勵有志創業者及年輕一代建立可持續發展的自家品牌,有關活動現已接受報名。

啟動禮邀得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企業管理副總裁老少聰、香港有機資源中心總監黃煥忠等主禮。超過50間企業代表出席支持。

邱騰華致辭指,近年政府積極協助本地企業發展,除了為中小企基金注資25億元,更以配對形式幫助企業走出去,以建立屬於自己的品牌,冀今次業界能與政府繼續共同努力,利用香港的獨特優勢及競爭力,將香港的本地品牌做好及推向國際。

活動籌委會主席葉德豪介紹,「香港星級品牌」今年配合大灣區的發展方向,特別新增了「創業新星」及「海外企業」兩個獎項,藉以鼓勵有志創業者及年輕一代建立可持續發展的自家品牌,以及加強兩地企業間的交流與經濟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