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觀塘工商聯迎李青華一行

2018-05-31
■余敏(前左四)接待江西省工商聯黨組書記李青華(前左三)。■余敏(前左四)接待江西省工商聯黨組書記李青華(前左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會長余敏日前接待江西省工商業聯合會黨組書記李青華,雙方就未來加強合作交流意見。余敏表示,江西是港人在內地營商的重要省份之一,經濟發展快速,近年積極回應國家大力倡議的「一帶一路」策略,不斷在沿線地區投資。

香港作為國際都會,也是粵港澳大灣區重要一環,在金融、貿易、管理和服務業方面深具優勢和經驗,可加快江西產業結構調整轉型,是企業「走出去」的好夥伴。贛港兩地工商聯如能加強合作交流,為兩地企業締造合作機會,一定能互利互惠,共創雙贏。

李青華:願為贛港牽線搭橋

余敏又說,當下正是改革創新時期,該會定將繼往開來,順應祖國改革開放40周年的發展大勢,全力配合「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規劃,鼓勵會員企業鞏固和發揮自身的獨特地位和優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李青華表示,江西省工商聯與觀塘工商聯於20多年前已簽署友好協議,一直以來,雙方緊密往來。李青華誠摯地邀請觀塘工商聯前去江西考察訪問,期望雙方更加緊密合作,為兩地企業的合作牽線搭橋。

觀塘工商聯榮譽會長王啟達,副會長湯承芬、鄭嘉成等赴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