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青進會慶暨理監事會就職

2018-05-31
■青進22周年會慶暨第十二屆理監事會就職,賓主合照。■青進22周年會慶暨第十二屆理監事會就職,賓主合照。

何靖主禮 陳林盧寧陳積志等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青年協進會(青進)日前舉行成立22周年會慶暨第十二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中聯辦副主任何靖、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等出席主禮。青進會長林亨利、主席張琪騰、永遠會長楊子熙、首席顧問梁毓偉,以及各友好青年團體代表、社會賢達聚首共慶。

據介紹,青進成立22年來,致力持續組織不同的青年活動,包括透過品牌活動「青年匯聚」、不同的內地交流考察團以及香港大專生暑期實習計劃,讓青少年走進內地親身感受祖國的歷史文化;透過「認識祖國.認識香港」系列比賽和「九龍地域傑出學生選舉」兩項品牌活動,推動學生全面發展。

張琪騰:續為青年提供發展空間

青進主席張琪騰表示,未來青進將繼往開來,努力為青年提供更大更闊的發展空間。

陳積志指,青年人富有創造力、活力和潛力,政府與團體的共同合作將創造良好的發展機會。盧寧以十九大精神作勉勵,指「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鼓勵在場青年朋友共築中國夢。

「攜手同創 燃亮未來」是青進本年度的主題,大會特別舉行灌溉樹木的環節,寓意攜手合作創造出更大平台,助青年人茁壯成長。

全國政協委員樓家強,全國青聯副主席施榮忻,青進副會長梁毓雄、盧文革、雷有彬、鍾港武、陳維雄、曾翠萍、竇一龍、陳詠娸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