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淑梅足跡】王浩信對緋聞一笑置之

2018-06-12
■王浩信否認有買獨立屋給家人。 作者提供■王浩信否認有買獨立屋給家人。 作者提供

車淑梅

新鮮出爐視帝王浩信入行12年直言絕無幻想過這麼快便得到這個殊榮,回想頒獎禮當晚,他低調地將女兒帶入場內,因為他要以此作為家庭教育,使她明白努力後會得到獎勵,如果失落來年要加倍地努力,及後他收到女兒送的金粉賀卡,他L調此卡比獎座更重要﹗

到底王浩信得獎前後心態上有什麼分別?「我很榮幸取得此獎項,之後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不同了,我一直的追求都好實質,卻忽略了很多心靈上的東西,實在人生有很多事情比這個更值得注視和注重。領獎之後,我發覺開心不是太長久,我以為不應該這樣的,接荍痗i入了一個許多問題的狀態,人生中快樂和愛是最重要,我應該怎樣去追尋?多做兩次視帝?賺錢多買幾層樓房?非也,只有家庭給予自己最大的愛。我知道好多家庭都存在好多誤會,互不溝通,我選擇主動向家人父母親近,他們很開心變得活力了,視帝這個獎項給我最大的禮物就是得到這些答案。」

談到追求快樂與愛,王浩信7年前28歲結婚,在圈中算是早婚,可有擔心成為人夫,變為人父會失去觀眾的支持?「我很幸運上天對我很好,很多觀眾對我正面的支持,我好感恩因為非必然。以前我以為小朋友會花自己很多時間,又驚不夠錢,慶幸囡囡好聰明,我和太太沒有給她壓力,她入了一間心儀的學校,我發覺小朋友的天真會淨化自己心中的負能量。最難忘她出生前一晚,我緊張到只睡得不足兩小時,在產房中見女兒第一面,我的精神就好像睡超過十個鐘一樣,見到生命的開始,是非常精彩的時刻。對於囡囡我們會盡量保護她的私隱,不會公開她的照片,我很少去接返學放學。她很鼓勵我的工作,每次都叫我加油,我和她的關係並非父女而是朋友。」

王浩信夫婦這麼忙碌怎樣和女兒的關係Keep得好?「早前我一直工作工作,現在放假即爭取每天和她相處,女兒六歲很懂得表達和溝通,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是一個彌補。」聽聞王浩信買了一間獨立屋給家人,是嗎?「沒有,我沒有買到,我只是將會做這件事,我不是一個精明投資者,我不會買細單位去放租,我不想令自己成為樓價租金提升的其中一個幫手,這個目標我希望達成,會繼續努力去搵多些資金買到給家人。現在另一個目標就是使身形體態上提升,因為未來我的角色是一位殺手。」

實在王浩信的外形的確吸引,間中也會傳出緋聞,他怎樣去面對呢?「我會一笑置之, 但我會愈來愈少用自己私人的生活去變成大家的娛樂。」那麼太太的反應又如何?「都是一笑置之。」有想過如何將夫妻間的關係甜蜜度提升?「溝通,溝通是最重要的,什麼也拿出來講,是我得獎後這段時間,有這更大的啟發,這段時間我們有更多的溝通,什麼也拿出來講,關係愈來愈清晰。」

重視家裡人快樂指數的王浩信將在7月7日35歲生日,這位新疆人可會用上羊肉,大盤雞和黃酒慶祝?預祝新晉視帝生日快樂,緋聞遠離,與太太Yoyo和囡囡享受美滿幸福的日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