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虐兒致死案】「臨臨」遭虐殺案被告出庭被罵畜牲

2018-06-13

5歲女童「臨臨」陳瑞臨今年初疑遭長期虐待致死案,其生父繼母被控一項謀殺罪名,案件昨在屯門法院再提訊,兩被告繼續毋須答辯。控方稱仍然要等待「臨臨」的驗屍報告,法官遂將案件再押後至8月21日提訊。

兩名被告昨日出庭時,公眾席上有一名男子突然大叫:「畜牲!人渣!撖З|人嚙!」兩人一直低頭沒有反應。裁判官要求該男子肅靜,男子其後先行離去。

 兩名被告為女童的26歲生父陳海平,報稱運輸工人;27歲繼母黃曉彤,報稱家庭主婦。兩人被控一項謀殺罪,控罪指他們於今年1月6日在屯門時代廣場一單位內謀殺5歲女童陳瑞臨。

控方早前透露,「臨臨」疑曾遭生父舉高及拋起,將其頭部撞向天花板十多次,她又曾被兩人捉茈|肢搖晃,更於沒有為「臨臨」提供被子的情況下要她在地板睡覺。■香港文匯報記者 葛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