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台灣拍檔吳慷仁廣東話不標準 阿Sa笑指新片險變三級

2018-06-14
■阿Sa爆吳慷仁因發音不準鬧出笑話。■阿Sa爆吳慷仁因發音不準鬧出笑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蔡卓妍(阿Sa)、台灣男星吳慷仁、林德信和吳浩康等人昨日出席新片《非分熟女》開鏡儀式,老闆楊受成也有參與並祝願電影拍攝順利。吳慷仁用廣東話講對白,可是被阿Sa笑他因發音不準而險令電影變成A片(三級片),而她自己在拍攝時會穿性感衫大跳鋼管舞,事前已上過堂學基本作好準備。

過江龍吳慷仁即場送上高跟鞋給阿Sa,因對方在戲中會跳鋼管舞,阿Sa就回禮送上大利是。而吳浩康剛巧昨日是生日正日,林德信做代表為他送上生日蛋糕慶祝。

戲中大跳鋼管舞的阿Sa表示事前已上過堂學了基本須知,說:「雖然我跳的不算複雜,但都要由唔識學到識,再加點轉圈動作。」阿Sa笑稱上第一堂時只穿運動型bra top和波褲,怎料其他同學都穿比堅尼上陣,透露拍攝時也會穿性感的鋼管舞衣。親熱戲方面,阿Sa表示與三位男角都有,但希望大家不要戴有色眼鏡去看,因戲中她是個性冷感的人。練得一口流利廣東話的吳慷仁,透露戲中九成對白都是講廣東話,阿Sa就笑指他曾鬧出大笑話,說:「他講『唔好喊』和『喊出來無事』變成『唔好含』和『含出來無事』,最後我都勸他講回普通話,以免電影變成A片。」

吳浩康首拍親熱戲

壽星仔吳浩康透露晚上會請父親吃飯慶祝,答謝老父多年來一直照顧他,坦言自己都不是一個易頂的人,生日願望則希望盡快踏上紅館開騷。提到戲中與阿Sa有親熱戲,吳浩康稱自己也是首次拍親熱戲,雖然裸露鏡不多,但意識上卻十分大膽。

林德信就表示無緣跟阿Sa拍親熱戲,但有幸可親身看對方跳鋼管舞,笑言到時會特登NG,可以多看幾次阿Sa的精彩舞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