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夥周國賢 AGA開騷 克勤當眾對親家

2018-06-14
■左起:AGA、李克勤與周國賢前晚合作演出。■左起:AGA、李克勤與周國賢前晚合作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克勤、周國賢、AGA前晚假會展舉行《拉闊音樂會》,吸引到徐濠縈、丁子高等圈中人捧場。音樂會開始時,克勤、周國賢及AGA分別以電結他、低音大提琴及電子琴驚喜登場,三人合奏唱出李克勤的經典歌《只想您會意》,為演出揭開序幕。

全晚三人除獻唱自己歌曲,亦互相唱對方的歌,佔八成半是重新編曲,克勤表示:「定歌單時,第一首寫下的歌便是AGA寫給我的作品《鑽石人生》。」AGA坦言:「這是我第一首寫給指定歌手的歌,因三年以來都賣不出一首歌,克勤是第一個說好的歌手,那時我花了兩星期去聽完克勤所有碟,結果用了一個通宵完成作品,第二日知道首歌有人要,這種感覺不是開心這麼簡單。」

其後周國賢獻唱完克勤的《我不會唱歌》,克勤大讚對方「勁」,首歌唱到好似屬於自己,周國賢謙稱:「我都緊張了幾個月,唔明你唱時可以唔W氣,你又無巨肺。」克勤便食字說自己「廢」,因周國賢是一邊彈一邊唱,而他就找了好叻的郎朗伴奏,才能安心唱,所以是周國賢較勁!

兩位爸爸級在台上不忘提起自己的仔女,克勤笑說:「大家都是爸爸,點解你咁型?我最多是耐看,你有三個女,一定都好得,我雖然唔得,勝在老婆靚,可以約埋仔女出來交流下。」,引來台下大笑。之後三人更特別將偶像玉置浩二的一系列歌曲重新編曲演繹,最後再一齊合唱日文版《夏日之神話》。

周國賢口快失言

尾聲時的鳴謝環節,AGA多謝各方單位之際,周國賢突然說:「我想插你少少。」此語一出,周驚覺講錯說話,便笑蚖﹛G「插你話題少少,搞到我尷尬面紅。」克勤幫口說:「唔緊要,我都衰過一次,仲企係度唱到M家,冇事鵅C」完騷後,三人受訪,周國賢被指失言,他尷尬說:「唔好提,(老婆嬲你?)太太唔識聽廣東話。」他問AGA明不明,AGA笑說:「都Get到鵅C」克勤就裝傻說自己Get不到。問到克勤和周國賢是否「對親家」?克勤笑說「係呀,約緊Playdate,(周國賢的女兒都很大個?)年齡唔係界限,M家玩隉I唔好諗太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