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定欣想挑戰《美女廚房》

2018-06-14
■胡定欣親手炮製壽司。■胡定欣親手炮製壽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定欣昨日穿上紅色吊帶低胸裙到九龍灣出席居酒屋開幕儀式,並擔任星級廚師,即場炮製寓意幸福吉祥的「 星級版海老惠方卷」。

定欣主演的《宮心計2深宮計》正在熱播,帶挈她也多了搵外快機會,但都要專心綵排快將公演的舞台劇,以及稍後遠赴加拿大登台,希望忙完之後可放假跟父母去日本北海道旅行,因去年和父母去了京都和大阪旅行,兩老都說好玩,還問她何時再去,她希望以後每年都可和父母去一次旅行。

說到菊梓喬唱的《深》 片尾曲反應不俗,定欣表示有留意,還讚對方唱歌一向好好聽,而她自己主唱的主題曲也不俗,因為是首次獨唱劇集主題,對她來說意義很大,她笑說:「 好多朋友都話首歌係洗腦歌,連化妝師及髮型師都識唱。」

活動上,定欣親手整壽司,她表示對上一次下廚是爸爸生日,問到會否上《美女廚房》? 定欣表示都想上去玩,自言不是「 地獄廚神」,平時最愛煲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