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跟克勤識於微時 阮兆祥助陣拍MV

2018-06-14
■阮兆祥(左)為李克勤的《單身狗》MV擔任男主角。■阮兆祥(左)為李克勤的《單身狗》MV擔任男主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李克勤近日為新歌《單身狗》拍攝MV,歌曲用很細節的生活瑣事來表現一個忽然單身的人,原來是那麼不能自處。克勤表示希望透過MV給大家傳遞出,單身雖然不致於傷心到崩潰,但一個人還是有種孤單的感覺。

說到這次MV的男主角,克勤特地找了阮兆祥(祥仔)來擔任,二人的緣分可以追溯到三十多年前,大家還在讀書的時候,已經在聯校音樂聚會當中認識,後來又同期參加「保良局全港十九區歌唱總決賽」。當說到要找《單身狗》的MV男主角,克勤馬上想到了祥仔,

相信他能營造一個「貼地」的「單身狗」形象。克勤說:「我不一定要拍到男主角好有型,但是我想拍那種單身的味道出來。事實證明,祥仔的表現很符合我的預期。」

對於MV,祥仔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說:「每個男人都會經歷單身的時候,單身生活是刻板、無趣、整個世界好像是黑白色。但是這首歌暗藏希望,人始終不能停留在同一個步伐,要向前望,生活才會有所改變,自己也應該給自己機會。」祥仔自覺一直給人的感覺都是喜劇演員,所以這次好多謝導演和克勤的信任。談到與克勤的關係,祥仔又懷茪@份感恩,祥仔說:「因為兩個人識於微時,一路有茯萓P的經歷和愛好,時不時都會有交流,每次見面就像重遇好朋友一樣,好多謝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