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寶能100億西安建絲路中心

2018-06-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陽波 西安報道)繼投資新能源汽車之後,深圳寶能集團再有新搞作。在日前舉行的第三屆絲綢之路博覽會上,寶能集團正式與西安國際港務區簽約,斥資100億元(人民幣,下同),將在西安建設寶能絲路中心等項目。

據悉,此次寶能西安港戰略合作項目總投資100億元,擬建設寶能絲路中心、寶能科技園項目、寶能冷鏈供應鏈基地項目。

有關合作對西安國際港務區加強科技產業集聚、加快承接東南沿海產業轉移,帶動出口加工製造、以及跨境商貿、國際冷鏈業務的發展,助力「長安號」中歐、中亞國際貨運班列的常態化健康發展都具有重要意義。

據介紹,第三屆絲綢之路博覽會期間,西安市共與海內外投資商簽約項目537個,簽約總投資額13,976.11億元,其中總投資在200億元以上的項目有13個,300億元以上的項目有6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