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亞視與深圳廣電簽約合作 共辦亞姐賽事

2018-06-23
■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日前與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簽署戰略合作。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望賢  攝■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日前與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簽署戰略合作。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望賢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日前與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簽署戰略合作,與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旗下天威視訊、CUTV、娛樂頻道、公共頻道、影視劇中心、娛樂中心等單位和部門都進行廣泛業務接觸。此外,雙方將合作舉辦亞洲小姐大賽、大灣區青年藝術節等大型活動,並在演唱會籌劃、藝人培訓、經紀公司籌辦、動漫、遊戲及周邊項目等展開深度合作,實現深港兩地媒體資源交流共享,雙方互利共贏及共同發展。深圳廣電集團總裁岳江川、總經理劉璋飆與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鄧俊傑一行出席了簽約儀式。

據悉,亞洲電視成立於1957年,至今已有60年歷史。是香港第一家電視台,也是全球首家華語電視台。2018年,亞洲電視踏上新媒體、多業態發展之路。鄧俊傑表示 ,亞視復台不久,業務上需要跟內地結合,希望通過深圳廣電的平台,為亞視一些內容帶來新的傳播方式。未來將跟深圳廣電集團一起發起大灣區國際青年藝術節,首屆落戶在深圳。此外,亞洲小姐選舉正值30周年,也希望通過深圳廣電的平台傳播亞姐的風采。下一步雙方還將共同投資拍攝電視劇,亞洲電視有很多資深的藝人,演技很好,希望用老的藝人帶動新的藝人,實現良性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