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紅查館】周秀娜誓轉型不做花瓶

2018-06-26

查小欣

跟Angelababy同是??模出身的周秀娜,靠性感形象上位,現已成功轉型。她主演的《29+1》獲提名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可惜敗給毛舜筠,未能登上影后寶座,但已獲外界認同她的演技,並不是花瓶。她在《宮心計2深宮計》中飾演鄭昭儀,古裝扮相高貴典雅,有觀眾緣,角色性格討好,穿上古裝,完全擺脫性感形象,正式洗掉靠事業線吸睛的花瓶形象。

周秀娜入行之初,是個話題十足的人物,成為「宅男女神」,鋒頭一時無兩,接踵而來是相當多的廣告代言機會,被認為是??模神話,不少後來者,東施效顰,沒半個成氣候。

成名後,周秀娜目光放遠了,目標是成為生意人,六年前創業開設內衣店,出錢又出力,與內衣品牌合作,共投資約800萬元人民幣,推出名為「秀娜系列」內衣,專攻內地少女市場, 親自做模特兒穿上一套套性感內衣拍照宣傳外,更親力親為參與設計,打造多款非常性感的內衣,同時在網上及實體專門店銷售。她不單止負責設計,基本上所有出售的內衣,她都曾試穿,第一身去感受用家的要求。她更會化身店員、收銀員及擔任專業顧問教客人穿內衣之道,因此反應極好,開業不久,她設計的內衣賣斷市,賺大錢,她乘勝追擊,推出「小惡魔系列」,首批約製二萬多套,原來她早有準備,預計首批產品一售罄,隨即推出新系列。甚有生意頭腦。

她穿內衣的法門在朋友圈已很出名,很多時在飯局或聚會後,女朋友們都嚷茩n上她家去試穿新內衣,並要她從旁指導,以改善體態。周秀娜對內衣有一份執荂A認為內衣不是一件貼身衣物那玲眾獢A女性穿內衣應該代表茪@種態度、一種自信美,更覺得發展內衣生意是她一生的事業。她給女性穿內衣的溫馨提示是:要選合適自己的內衣,舒適得像沒穿一樣。

她本希望公司能在幾年間上市,可是最近被外界發現她的內衣系列網站已停止運作,她坦承兩年前已結束與品牌合作關係,因為雙方想法不一致,她又太忙沒時間兼顧,所以分手收場。幸而她沒有虧蝕血汗錢,還慶幸賺到些利潤。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